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合同与产品质量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纺织品等产品质量抽检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市质检院:

为切实履行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职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2020年全市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检工作计划安排,市局组织实施了纺织品、成品油、车用尿素类等三类产品的质量抽检,现将抽检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抽检共抽取了全市范围内在销售的纺织品、成品油、车用尿素类等三类产品共计142批次,经检验,符合本次抽检要求的137批次,不合格5批次,合格率为96.5%。其中,纺织品抽检37批次,符合本次抽检要求的32批次,不合格5批次,合格率为86.5%,质量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等;成品油、车用尿素类产品分别抽检84批次、21批次,均符合本次抽检要求,合格率为100%。

针对上述不合格产品,相关县级局要依法开展后处理工作,并及时向市局报送相关后处理工作情况。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产品时应将产品的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者、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或批号等一同登上。

 

附件:1. 2020年全市流通领域纺织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表

2. 2020年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表

3. 2020年全市流通领域车用尿素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表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月12


绍市监管监〔2021〕1号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流通领域纺织品等产品质量抽检结果的通报.docx.docx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