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胡敏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近日,胡敏副市长带队赴上虞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吴拥军陪同检查。

   

胡敏先后检查了鹤琴幼儿园食堂、华维文澜幼儿园食堂、上虞区中心幼儿园(爱弥儿幼儿园)食堂和绍兴市东海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提问题、听回答、看资料、走现场,全面了解包保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食材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安全风险动态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督查,并就幼儿园供餐的营养情况和企业的经营状况深入交流。

胡敏强调,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必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机制,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坚持以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加大监管力度和频次,以高效有力的监管举措全力筑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