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叶陈军副局长带队来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陈军带队来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走访诸暨、柯桥多家企业、农贸市场、基层所,并市局召开座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陪同。

黄立枫对绍兴市局的职责、机构、人员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对局2022年特色工作、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叶陈军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局在知识产权、数字化改革、案件查办、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积极谋划,取得工作实效。一要坚持结合实际。“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将市场监管事业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结合实际,找准方向,找准切口,推动监管手段更得力,监管措施更精准,监管模式更高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重民生、促发展、勇担当、抓落实”为原则,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主动发现并积极回应走访调研中发现的、真正影响基层和企业在实际工作、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既要关注共性问题,更要关注个性问题,以实实在在的纾困解难举措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三要坚持闭环管理。要认真研究、落实具体帮扶举措,对于能解决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带回去认真梳理,列清单、列计划、明责任、明时限,抓好政策统筹,健全相关制度,抓落实,抓跟踪,强化闭环管理,确保活动走深走细。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