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调研防疫药品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赴新昌县调研防疫药品生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小君等陪同调研。

王涛一行先后调研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得恩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防疫药品排产、库存等情况,并召开协调会,就相关企业防疫药品生产、原料药采购、审评审批中遇到的难点及堵点进行会商。
王涛强调,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以来,防疫药品需求激增,市场供应格外紧张,相关部门及医药企业要立足形势强保供一是要确保防疫药品安全有效,防疫药品生产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涉及审评审批的,市场监管部门要第一时间落实服务,指导企业按规申报,并积极与省药监局对接沟通,帮助企业进入绿色通道。二是要把握危机转危为赢,医药企业要善于利用危机,把握形势及时调整生产方向,做大做强紧俏产品,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新冠疫情对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生命健康等均造成了严重影响,相关部门和医药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人民群众产好药,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