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省医疗器械“双百尖兵”区域联合比武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全面提升药械检查员专业技能,9月15-16日,浙江省医疗器械“双百尖兵”区域联合比武暨实训活动在湖州市安吉县隆重举行,来自省中心、湖州、绍兴、温州、嘉兴和衢州共六支队伍齐聚一堂,我局派检查员代表参赛,并荣获联合比武大赛团体一等奖。
开展省市区域联合比武,是落实省局“双百尖兵”工程建设要求、提升药品检查员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专业化检查员梯队培养、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检查员展现职业风采、挖掘自身潜能的大好时机。我局收到比武邀请函后高度重视,检查中心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并根据检查能力、经验和专业搭配,从全市检查员库中挑选优秀检查员参赛。除了每天反复训练理论题目,还组织参赛选手到实训企业开展模拟检查。比赛中参赛选手努力拼搏,迎难而上,虽然在第一天实战环节暂时落后,但在第二天理论环节不急不躁,答对所有题目,抓住机会赢得比赛。
通过技能比拼和比武带教,以赛促学,互促共进,开拓思路,突破传统理论培训思维,创新探索现场带教模式,这既是对“双百尖兵”的一次实战淬炼,也是对检查员能力素质的一次综合检验。2022年我局已累计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培训7场,现场实训(含第三方带教)4次,培训检查员250余人,覆盖率超过95%。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着力提升我市检查员队伍素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