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告栏
绍兴市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根据《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绍兴市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创建的通知》(绍市监管认检〔2022〕1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拟认定浙江英特物联网有限公司、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绍兴市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 月22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信件或传真方式实名并书面向我局进行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路216号1006办公室)。 

  联系电话:88267202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5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