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监管与小微企业服务
绍兴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定2021年绍兴市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优秀平台”“优秀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18: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绍政办发〔2021〕23号)精神,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经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决定认定绍兴市优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7家小微企业为绍兴市小微企业“成长之星”,绍兴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为绍兴市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优秀单位”,绍兴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东园)等9家平台(园区)为绍兴市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优秀平台”。

希望被认定的单位和平台围绕小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服务项目和工作举措,更加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努力为广大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被认定的“成长之星”和全市小微企业要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中做出新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1年绍兴市小微企业“成长之星”

        2.2021年绍兴市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优秀单位”

        3.2021年绍兴市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优秀平台”

 

绍兴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    

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21日      

 


[全文下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