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王状武副局长来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3: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11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状武来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立枫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王状武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整体架构、党章修正情况、十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使命任务。要认真研读、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报告中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事项,围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完善市场准入、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反垄断和反不当竞争”“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重点,积极作为、勇担重任,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场监管部门真落实”。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