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文序副省长赴绍兴调研中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近日,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赴绍兴山下湖开展“中药助共富”珍珠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杭州医学院党委书记徐润龙,省卫健委副主任曹启峰,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绍兴市和诸暨市政府及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文序首先来到长生鸟数字化科技园区,实地调研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数字化生产线运行、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品牌推广等情况。王文序在肯定了珍珠粉作为化妆品、保健品原料的同时,也殷切希望长生鸟可以拓宽珍珠粉的中医药领域,挖掘珍珠粉的医药价值,对珍珠粉作为中药材用于口腔溃疡治疗、安神定惊、消炎祛斑等方面的作用进行研究与开发。希望珍珠粉日后通过遵医嘱等形式可以进入各级医院、药店,从而实现珍珠粉作为中药的标准化制造和高端化研发。
  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华东国际珠宝城,调研指导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王文序实地走访了几家市场内的经营户,询问了珠宝的价格、销量、销售模式等。在得知珠宝城在疫情期间销售额逆势上扬的情况后,王文序对市场通过发展电商直播打开新销售渠道,引进彩宝拓宽销售品类,引进权威质检机构打造质检物流一站式服务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指出,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要加强品牌推广,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同时要加强珍珠衍生品的研发,为珍珠产业赋能增值。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