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合同与产品质量
市局召开“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4月20日,市局召开了全市“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培训会,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并对列入创建的农贸市场主办方进行实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的工作精神,重点围绕《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并就《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评价细则》中涉及食品安全、价格计量、消费环境、管理服务和诚信经营等主要评分项目进行了深入解析,在市场农产品检测、食品索证索票、经营户信用建设等方面进行布置,对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议指出,今年省政府继续把放心市场创建作为政府十方面实事工作,市政府也将此项工作列入了与各区、县(市)政府及管委会签订的推进落实“放心消费在绍兴”行动责任状,市场主办方必须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相关参与创建的市场必须做到早动员、早落实,通过制定创建方案,倒排时间表,对照创建标准,不断查漏补缺,确保按时完成。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属地基层所要充分发挥指导和督促作用,开展对接扶持,特别是对农贸市场在硬件设施、工作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要指导到位,确保每一个市场都能顺利通过验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