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群团园地
市质检院党总支荣获“绍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2 15: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2022年1月4日,中共绍兴市委授予市质检院党总支“绍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12月疫情来袭,市质检院党总支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吹响抗疫集结号,第一时间组建绍兴质检抗疫志愿先锋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在党旗下践行初心,在战疫中传递温暖。

                               

市质检院30名志愿者组成的支援上虞抗疫先锋队,在上虞区曹娥街道、丰惠镇等地累计参与防疫卡口管控750余小时,协助社区转运密接者500多人次,入户开展核酸检测9600余次,为居家居民配送物资5800余份,购买、分发药品1300余人次,拨打流调电话2400余人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