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告栏
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2021年绍兴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创新案例研究课题,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在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411会议室召开采购协商会议。按分散服务市场采购程序,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北京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黄奥博

中标价:310000(元);

预算价:310000(元)。

公示期限:2021年9月18日 ——2021年9月24日。

招标人: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216号

监督机构和电话:驻局纪检组:88615221;市局机关纪委:88121936。

说明:在公示期内,有认为招投标活动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和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8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