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群团园地
市局团委赴诸暨开展“建党百年庆 青春心向党”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局团委于4月29日组织30名青年党员和团员,赴诸暨俞秀松纪念馆开展了“建党百年庆,青春心向党”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俞秀松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党员和团员们为烈士献上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下午,青年党团员们来到了枫源村,学习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经验。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党员和团员们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残酷,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也汲取了新时代加强基层建设的宝贵经验。大家表示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向党看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