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举办系统干部《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1: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根据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部署,为确保《条例》宣贯,“市县所”三级全覆盖,便于基层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条例》,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市局在上虞组织了系统干部《条例》培训会,全市130余名科所长参加。

培训会首先传达了省局领导的重要指示,讲解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随后,讲课老师重点阐述了如何把握《条例》关键内容,并从“问题导向、监管尺度、地方特色”等方面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简要剖析,通过引入了“由‘最’字引发的杭州方林富炒货案”这一真实案例分析,加深大家对《条例》有关内容的理解。此外,老师通过新旧《条例》内容的比对分析,进一步加强大家对新《条例》关键内容的把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