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群团园地
市市场监管局“十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功能,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发文“七一”期间开展“守初心、宣誓言”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守初心、宣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是召开一次“担使命、善作为”党性教育座谈会。组织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开展党性教育座谈。

三是举行一次“为党旗添彩、为市监增光”党员奉献日活动。联系结对社区/村开展一次“为党旗添彩、为市监增光”党员奉献日活动。

四是举办一次“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党课教育课。邀请局领导、党校教授或先进模范人物为全局党员上一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专题党课。

五是选树一批“走在前、作表率”党员先进典型。选树推荐一批“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群众标兵”,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

六是组织一次“助企有功、发展有我”贡献日活动。深化“联合作战、组团服务”行动,发挥市场监管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助力“六稳”、“六保”,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七是开展一次“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绍兴清廉馆,邀请驻局纪检组领导上廉政教育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八是组织一次“中流砥柱、继往开来”征文比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守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谈体会,写心得。

九是举办一期“逐梦百年 共奔小康”书画摄影展评。在全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中征集展评勤奋励志、廉政警言书画作品和反映建设成就、自然风光以及防疫抗疫、复苏经济的摄影作品。

十是开展一次“送温暖、提信心、促融合”活动。在七一前夕,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一次与普通党员的谈心交心活动,组织半年度党员思想研判。对困难党员干部进行慰问,解决实际困难,送去组织关怀,进一步促进市场监管队伍融合。

机构改革后,市市场监管局现共有在职、离退休党员486人,为教育、引领好这支庞大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局直属机关党委积极落实市局党委提出“党建强局”工作要求,积极谋划“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融合”。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十项党建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党建强局”的浓厚氛围,振奋党员干部的精神,激荡党员干部的思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