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告与网络监管
“联合作战、组团服务” 服务涉农企业 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2 11: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3月26日,市局网监分局、科技评管处、市食药检院组成服务团队,赶赴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飞翼(浙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指导与服务。

一是开展电商合规性指导。根据企业的主体类型、经营品种、服务对象特点、企业现状等要素,从交易主体合规、交易客体合规、交易规则合规、交易过程合规、企业管理合规、信息系统合规等几个方面,指导企业制定合规方案,将法律、法规的要求转化成企业经营管理的具体规则。

二是指导企业认证认可工作。为企业仔细讲解新版《有机产品认证规则》,详细了解企业取证过程中的申请受理、现场审核、产品检测、证书发放、认证收费、标志使用等各环节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协商反映企业诉求的对策和建议。

三是开展检验检测指导与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实验室现场指导、实验室管理基本知识讲解等方式,指出当前实验室检测能力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实验室布局、设备配置、项目检测、人员素质、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并现场解答企业相关技术疑问。同时与企业探讨了开放实验室和加强检验检测合作的可行性、操作性等具体问题。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