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部门联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4: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11月18日,市局召开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工作例会,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交流了各自职责范围内车检“一件事”改革事项推进落实情况,会议明确,下一步各职能部门要把握好整体进度,将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中每件事项逐项落到实处;同时通过强化行业管理、优化检测流程、完善设施布局、提升服务体验,全面提升我市车辆检测站管理服务水平。

目前,全市车辆检测“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越城、柯桥、诸暨三家示范检测站改造升级工作已建设完成,其余25家车检机构改造工作进展有序,各项工作机制基本建立,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改造升级,全面打造环境更舒心、流程更省心、服务更贴心、管理更精心、体验更安心的车辆检测“绍兴样板”,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