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美丽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1-21 08: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更好地规范节日期间化妆品领域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的美丽健康、安全消费,绍兴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呵护美丽,安全健康”为主题的“五个一”专项工作。

绍兴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节前共计开展六次集中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90人次,服务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10家次,检查美容院等300余家次,以新增创建的放心商场20家、示范街道2条、放心店311家为主要对象,共检查化妆品1723件次,非法销售产品10余件

全市各地以宣传为依托,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如上虞区局组织服务小分队到虞南山区岭南乡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下乡宣传活动,并在区级电视台开辟“放心消费在上虞”专栏和化妆品示范创建专题节目;越城区局走进社区、学校和商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科普宣传;滨海分局走进沥海镇文化广场,开展现场化妆品安全讲解等。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发放资料890余份,接受咨询460余人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