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中药“5个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推动中药产业发展,落实中药“5个一”有关工作,9月3日,市局组织召开中药“5个一”工作部署会。全市9家中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市局调研员周翔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药是战略性资源,市局将扶持中药产业列入2019年重点工作,中药“5个一”工作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即“一名董事长、一个团队、一个品种、一个标准、一项政策”。会议对中药“5个一”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有关中药生产企业根据稀缺性、战略性、基础性的原则选取好中药品种,找好切入点开展研究提升工作,把品种做大,把企业做强,切实提升全市中药产业发展水平。

王永明就如何做好中药“5个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多跑市场,多跑种植基地,了解中药产业行情和产品特性。二是要多依靠市食药检院等技术机构,寻求技术指导和帮助。三是要加强法务建设,提升应对处置危机能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