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食药检院“三服务”奔赴嵊州,助推“5个一”促医药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同时响应市局的“5个一”工作, 9月12日,市药检院生化所一行四人奔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按照市院“上一堂课、做一次交流、进行一次检查”的要求,为企业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贴心服务。

市院几位老师根据企业的需求精心准备了三部分讲课内容,包括“玻璃器皿的分类使用清洗贮存”、“高效液相仪的基本构架和运作原理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药品微生物洁净区的监测和控制”,这三部分内容非常贴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会后进行了答疑,企业人员提了不少日常检验中碰到的问题,市院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市院的老师对微生物和理化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出了培养箱、高效液相等仪器设备检定使用等方面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的原因及如何整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结合市局“5个一”工作,市院和企业的质管人员就黄芪生脉饮质量提升课题进行了探讨,帮助企业明确方向,缕清思路,并就下一步药检院如何为企业提供研究帮助进行了深入沟通。

药检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注重真干实效,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我市医药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