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两个案例入选省高院发布食品安全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9月11日,省高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5年来全省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情况,并发布十大典型案例,其中由绍兴市市场监管部门办理的《美丽不应以健康为代价—“1.25”使用非食用原料非法制售保健食品团伙案》《性保健品并不保健—阴某某等制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案》成功入选,数量居全省地市第一。

据悉,近五年来,绍兴市市场监管部门采取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7809起、捣毁窝点228个、移送司法448起、涉案金额达2827万元,其中有10件案件入选国家级督办案件、21件案件入选省级督办案件,获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查办大案要案集体三等功一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