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群团园地
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荣获 “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28 16: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为更好发挥年轻干部的争先创优、勇立潮头的作用,营造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氛围,通过增设“青年文明号”服务专窗,评选服务之星;选派青年干部进修深造,打造业务能手;组建“专家团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等多项举措,积极争创食药检验系统首个“全国青年文明号”。通过两年的努力,于2019年6月10被共青团中央等21个国家部委联合命名为“全国青年文号”。


后续市食药院青年文明号团队,将以“青年文明号  青春向党心”为主题,持开展“一联二下三送”食药安全咨询服务工作,以创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推进服务工作,助力全国食药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