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曝光台
诸暨市淳至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
发布时间:2019-08-28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2019年3月,诸暨市市场监管局查处诸暨市淳至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当事人为推销其经营的“龙脑面膜”产品,通过客服微信在朋友圈发布“淳至集团旗下 世界首款龙脑面膜问世、宫廷秘方和国际高科的完美结合,唯一能进入真皮层的修护面膜”等宣传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鉴于当事人仅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上述广告,违法广告的影响范围较小且未有消费纠纷发生。查获后当事人又已主动将上述广告予以删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四条第一款,第五十五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四)项之规定,责令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减轻处罚如下:罚款:12000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