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79家企业被公示为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16 08: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发文公示了2019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绍兴市共79家企业获得该资格(其中新申报企业29家,2017年已公示今年继续申请公示50家)。目前该市公示期有效期内共有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43家,约占全省的9.5%。

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QQ、微信公众号及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推广“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应该怎么申报、申报要注意什么等;对延续申报企业一一送达《续报提醒函》。

二是开展培训。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对企业和合同监管岗位的基层干部开展培训指导,结合产业特点加强对有意向企业的前瞻性、经常性培育和指导。

三是严格审核。严格审核推荐程序,加强对失信信息的分析,对所有申报企业,统一审核和公示的标准。

四是协调沟通。省市县三级联合开展实地走访检查,充分了解企业合同管理和诚信经营现状,帮助有关企业积极争取公示资格。

五是跟踪指导。加强对被公示企业的动态监管,每年开展一次实地指导,增强企业的合同管理意识,提升企业信用管理、合同管理的水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