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柯桥区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了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我市柯桥区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名单,成为浙江省仅有的两家入选县(市)区之一。试点周期为2019年6月至2022年6月。

至此,绍兴市已有三家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这将有利于我市向上争取更多的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平台、项目、政策、资金支持,通过完善县(区)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体系,加强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培育,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不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实力,推动我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对县域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力度,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创新主体的能力,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诸暨市在2009年已列入全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并在2013年通过验收,新昌县在2015年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并在2018年通过验收,目前两家正在积极争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