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驻企服务员”推出服务企业新招式
发布时间:2019-07-10 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精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推荐市局6名干部担任“驻企服务员”。

上半年的驻企服务中,“驻企服务员”赵健生策划升级服务企业新招式,推出“服务企业 共谋发展”组团进企活动。带领市局医疗器械处、知识产权处、信用监管处、注册处等多个职能处室人员组团上门服务,以集体“亮名片”的形式为主动企业排查服务需求,从医疗器械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医疗企业注册评审服务、专项扶持政策、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企业信用维护及增信荣誉申请、行政审批等多个方面帮助对接可用政策,主动助企排忧解难,并立足企业长远发展,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开拓进取。从活动成效来看,通过升级“驻企服务”方式方法,开展组团进企服务,可以快速全面地发掘到企业多项服务需求,实现了企业问题一次性“问诊”,全面对接,快速带回,及时处理。组团进企服务也有助于干部们在工作中实现“参观+交流”、“指导+学习”、“监管+服务”的融合,实现工作联系实际,服务贴合需求;进一步做到打破条线约束看业务,立足监管职能谈服务,在服务中与企业共谋发展,双方获益。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