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食药检院药品及相关产品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评审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2019年6月8日至9日,绍兴市食药检院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组织的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和扩项评审。为了提高我院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药品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能力,今年我院的药品及相关产品136项参数申请了实验室认可(其中药品99项参数、消毒产品/医疗器械25项参数、洁净室10项参数、人参2项参数);复评审只涉及食品领域,其中:复评181项、变更5项,扩项1项。

评审组依据新版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相关检测领域应用说明等新要求,对我院的管理和技术能力的符合性进行了评审,并现场考核了检验检测专业知识和实际检测能力,共安排现场试验92项。通过我院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和协作配合,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所有考核项目,顺利通过了现场评审。经评审组确认通过产品参数共318项,其中:药品及相关产品是在全省继省食药检院和杭州、宁波食药检院后第四家通过实验室认可。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