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专利)
2018年度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专利权保护,指导推进专利行政保护工作,提升执法办案质量与效率,震慑侵权假冒行为,积极营造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本次评选经地方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018年度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这十大案例涉及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种专利类型,涵盖高新技术、环保、药品等重点领域以及电商、展会等关键环节,有力展现了我国加强专利保护、充分发挥法律威慑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创新与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附件:2018年度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pdf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