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能检院“走出去、学进来”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
发布时间:2019-04-19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市能检院把加强人员技术培训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采取“走出去、学进来”的培训模式,为技术人员蓄能充电,提升人员业务素质。

“走出去”,加强与同行的技术交流与学习。除参加检验检测项目的专业技术培训和研讨会外,我院还强化了向同行们学习的意识,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先后到台州质检院、镇江计量检定测试中心、江苏智测计量技术有限公司等参观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拓宽技术人员的培训渠道,加快人才培养。

“学进来”,以点带面推广好经验。经验包含着珍贵的学问,因此,我院特别注重推广同行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交流学习所得的认识体会在院中层会议上提出,由中层向全院职工传达,以点带面,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提高员工工作的创新性、开拓性,进一步提升“绍兴能检”的形象,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