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荣誉榜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2018年度省级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8 15:5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2018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政务信息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及重大决策部署,较好把握新形势下市场监管职能工作的焦点、热点、亮点和难点,及时向省局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政务信息,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了信息宣传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政务信息工作得到省局充分肯定。绍兴市市场监管局、越城区市场监管局、上虞区市场监管局、诸暨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绍兴市局金路杰、越城区局马莉莎、上虞区局周福莉、诸暨市局沈倩等四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全市系统各单位和从事政务信息工作的同志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信息质量,推进我市政务信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