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版农贸市场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加快推进全市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加强农贸市场基层监管力量和市场队伍管理,12月23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面向全市范围内市场监管干部和农贸市场软件使用人员组织开展了新改版《浙江省农贸市场综合管理平台》专题培训,共127人参加。

新版平台在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后,将于2020年1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培训围绕新软件使用,首先由国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新版本软件的主要特点、操作界面和具体功能进行简要介绍;对农贸市场主要使用的经营户信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模块作了详细授课。

各区、县(市)局以及各地农贸市场普遍比较重视,既有市场监管干部参与培训,同时全市目前应用该软件的所有农贸市场均派员参加。培训现场听课认真、讨论热烈,达到预期效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