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绍兴市特检院党总支开展“电梯安全、你我共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5: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七个一”活动,近期,绍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党总支策划了“电梯安全 你我共筑”系列活动进校园、进社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公益宣传。

10月25日,绍兴市特检院检验二部党支部走进越城区树人幼儿园为大班和中班年级生动的电梯安全课,通过动画、卡通图片等幼儿能接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的电梯、正确乘梯事项及遇到电梯故障时的正确处置方法,现场互动热烈,起到了“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果。

10月26日,院五个支部党员分赴绍兴天下花园小区和缇香名邸小区,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市特检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利用PPT和视频,结合具体生动的例子,为小区居民宣传、讲解电梯安全知识特别是乘梯须知,同时分发特种设备安全资料,提升居民对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党员志愿者们还冒雨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美化小区环境。

我市现有在用电梯4万余台,电梯安全已成为社会公众最关注的热点之一,“电梯安全、你我共筑”是市特检院党总支的党建品牌,迄今已持续落实六年,足迹遍布全市各区、县(市),已先后开展“电梯安全大讲堂”等活动上百场,服务群众超过3000余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社会成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