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食药检院参加第七届浙江省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绍兴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9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9月4日,由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共青团绍兴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浙江省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暨青工技能竞赛绍兴选拔赛在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举行。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所俞超华和夏炜芳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选拔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来自全市28家检验检测机构的57名一线化学专业检验检测人员参加了比武。选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前3名优秀选手,推荐为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本次选拔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代表绍兴参加9月下旬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浙江省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暨青工技能竞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