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研讨会在绍兴柯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近日全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研讨会在绍兴柯桥召开。省局注册处、药化审评中心,杭州市局、绍兴市局、湖州市局、丽水市局等相关负责人,省食药检院、省中药研究所和全省各地市食药检院相关专家,以及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惠松制药有限公司等4家中药配方颗粒科研企业中药配方颗粒研究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中药配方颗粒科研企业质量标准研究进展,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复核技术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通过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医药是我国国萃,参会的政府职能部门、医药企业、科研机构应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精诚合作,共同把中医药工作抓好抓实。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位于绍兴柯桥的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公司中药配方颗粒智能化生产中心自动化生产线、质检中心、标准化配方煎药制膏服务中心、百草园、现代中药物流中心、古法炮制室、产品体验馆等。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