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荣誉榜
市局微信公众号进全国食药系统排名前十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近日,在中国医药报主编的食药舆情周刊中,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位列全国省级以下单位第六名,综合微指数得分83.64分。这是市局公众号第二次进入食药舆情全国前十名(第一次在20184月第三周,位列全国省级以下单位第三名)。

 

 

此外,在中国工商报组织的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的季度WCI排名中,市局微信公众号也一直位列前茅。

20157月发布第一条微信推送以来,应急管理与宣传处上下齐心,潜心钻研,精心制作,数年如一日,坚持每工作日发布高质量推文。每篇推文均精心构思,反复推敲,力争做到有亮点、有热点、有温度,宣传市监工作,反映市监动态,树立正面形象,贴近百姓生活。结合线上线下活动,三年来,粉丝数量提高到47700余人,篇均阅读量在600次以上,成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中较有影响力的公众号。

接下来,应急管理与宣传处将精益求精,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并与各区、县(市)局的公众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省食药局的考核任务,继续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考核排名中保持前茅。

PS欢迎关注我们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