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滨海分局“内外兼修”成功过渡名称自主申报
发布时间:2018-08-08 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为推进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自81起,浙江省名称自主申报功能上线,为能从名称预核成功过渡到名称自主申报,滨海新城分局“内外兼修”,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内提业务储备。分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局培训会议,做好培训内容内部传达工作。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名称自主申报相关内容,及时掌握名称自主申报与名称预核差别。申请人自主申报后,窗口人员及时做好复核工作涉及前置审批事项或企业名称核准与企业设立登记不在同一机关,仍需实行预先核准。

二是外训银行代办员队伍。为提升银行代办员业务能力,及时掌握最新相关政策,更好的提供代办服务,同时考虑到各个银行代办人员工作的兼顾性,分局通过发送学习文件、微信、电话远程解答相关问题等方式,对三家银行的三名代办人员进行了有效培训。

三是加强自主申报宣传。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办事,分局通过微信、QQ群、现场面对面交流指导等方式,对浙江省名称自主申报进行了有效宣传,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