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全面推进保健食品化妆品信息化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为提升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化水平,确保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能尽快熟悉“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近日,绍兴市市场监管局专门开展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培训

会上,市局网监办同志介绍了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信息系统使用要求,实景展示了该系统的整体框架,并按照内部流程,逐一讲解了具体使用方法。市局保化处就下半年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前期全市开展飞行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切实关注产品质量,提高管理理念和水平,不断把我市保健食品化妆品行业做大做强。

全市各县区网络监管人员、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技术骨干及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