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队喜获“浙江省食品安全标准和检验检测能力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613日至14日,由省食药监局主办,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承办的“浙江省省食品安全标准和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宁波举行,省食药监局陈智慧副局长到会并作讲话。全省各地市组成11支代表队进行了天激烈角逐,最终我市代表队荣获优秀团体奖三等奖。新昌县食药检验中心倪慧慧、市食药检院胡建刚还分别获得基础理论竞赛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基础理论竞赛和实验操作技能比武两部分组成基础理论竞赛内容涵盖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以及食品检测专业知识。实验操作为“分光光度法测定乳粉中亚硝酸盐的含量”,包括称量、溶解定容、光谱比色操作、数据记录处理及报告等。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