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
发布时间:2018-06-11 17: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缅怀追忆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周总理的高尚品德,5月23日,市局组织全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市科技馆展览中心参观了《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殚精竭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五个展区,对周总理等老一辈杰出共产党人在“两弹一星”事业中审时度势、迎难而上、不畏艰难、鞠躬尽瘁的工作作风和理想信念深表敬畏,并得到感动和教育。

    通过参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时刻心系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以更积极的态度、以更充足的干劲,推动市场监管部门在深化改革服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利益更有作为。

此外,市局近期还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绍兴市纪委等7部门联合举办的“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聆听周总理的侄女周秉宜、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副会长金延锋等嘉宾,回顾讲解周总理一生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只求奉献、不思回报的家风品格,以及其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伟大风范和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