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曝光台
绍兴“11•13”特大非法销售假冒高端白酒案
发布时间:2018-05-07 13: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通过前期摸排所掌握的线索,绍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与公安部门联手,于11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开展收网行动,公安机关出动21人(其中特警15人),市场监管部门出动21人,共分5组,分赴越城区胜利东路348号茅台五粮液店、越城区解放南路592号五粮液店、柯桥区柯桥街道湖东路1875号五粮液专卖店、柯桥区裕民路1031号、嵊州市嵊州大道107号纵大副食品店。下午2时许,各组人员对门店发起突击检查,并迅速控制相关人员及场所。包括主犯在内的11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到案;另有3名新发现的犯罪嫌疑人,其中2人被当场抓获,1人在逃。此次行动成功捣毁5家售假门店,3个储存窝点,当场查获假冒茅台酒616瓶,假冒五粮液酒730瓶,假冒茅台年份酒12瓶(其中50年的5瓶、30年的3瓶、15年的4瓶),假冒剑南春酒3瓶,总货值达180余万元。此案对净化绍兴白酒经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对假冒高端白酒形成有力打击,为整肃绍兴白酒市场发挥了巨大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