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全市抽样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为总结经验、推进工作,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于1116日举办了全市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抽样工作推进交流会。各县(市、区)局食品生产、食品流通、药械、餐饮、保化、稽查、食药检中心等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由市食药院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全市各项抽样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不合格情况,并就抽样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抽样工作事项提出了建议;接着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已完成抽样工作进行了回顾点评,就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最后各县(市)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18年抽验工作的经验及2019年工作的设想。

  此次工作推进交流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与会人员对抽样人员的专业化建设、抽样任务的合理分解、抽样买样费、抽样覆盖范围、网上环节抽样、检验结果的时效性、抽样阳性率、抽验情况的通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有效解决了今年工作遇到的一些难题,厘清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对全市抽样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效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