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再添75家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12 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市工商局) 字号:[ ]
继7月份被省工商局公示134家2018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日前,市局向社会公示212家企业为2018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首次公示企业75家,继续公示企业137家。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的规定,公示期为两年,因此目前我市在公示期内,共有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48家,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66家。
“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有助于相关企业进一步提高合同信用管理,不断加强合同信用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良好的市场经济交易秩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同时,根据《办法》规定,对“守重”企业公示实行动态监管,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果企业在公示期内,存在企业破产、注销或被吊销营业执照;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有重大违法行为,被有关管理部门处罚;存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失信行为;无正当理由,拒不执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提出的合同格式条款修改建议等情况,将被撤销公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