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荣誉榜
市食药检院中药所荣获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5 17: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绍兴市食品药品检验院中药天然药物检验所被共青团浙江省委授予浙江省2016-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市药检院中药所共有干部职工12名,青年干部职工8名,占总人数67%,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人,高级技术职称4人,拥有国家GMP检查员、浙江省药品注册核查员、、浙江省医药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绍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药专家和GMP检查员、青年标兵等优秀人才。自开展创建以来,中药所以“传承科学求实药检精神,争当创新为民先锋”为团队口号,在严谨求实的检验工作基础上,着力于创新便捷的为民服务和专业热诚的志愿服务。一、2016志愿先锋岗、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6度绍兴市青年文明号和“一号一项目”竞赛中被列为示范项目及2017年“党员先锋岗”创建获得成功。二、坚持双窗口免费开展中药鉴定服务,获百姓交口称赞。三、积极配合,增强服务,当好各部门的技术支撑。五、是充分利用有限资源,以检带宣,积极发挥药品快检车的作用。六、利用线上平台提供强有力高效的服务。我所2007搭建网络QQ平台,组建了中药经验交流群,群成员涵盖了药品监管、生产、另售、批发和使用等近50个单位,2015年搭建网络微信平台,组建了浙江省中药先进技术应用讨论群,群成员涵盖到了国家层面院校专家、教授。

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的创建成功,是中药天然药物检验所新征程的起点。市食药检院中药天然药物检验所将以翻篇归零的勇气再创新业绩,以拉高标杆的决心跃上新台阶,立足本职,切实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7年将继续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