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荣誉榜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25 17: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13日,由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2017浙江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在金华举行。旨在通过赛知识、拼智力、比速度,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法律意识,深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全省共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我市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我市代表队由监管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和食品企业代表组成,在必答题、抢答题、限时快答题等环节结束后,需与得分相同的嘉兴市代表队加赛时,保持了良好心态,稳定发挥,最终获得胜利。我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学好法、用好法、执好法,全社会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食品安全战略,不断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